有几个游戏像异形、地铁,用VD串流电脑玩的时候,进去游戏头显里没有图像但有声音,然后切回电脑桌面显示,能看到电脑同屏里是有游戏图像的,而且会跟着头显运动画面是跟随的,就是游戏画面传不到头显里,是哪里的设置问题吗,有解决办法吗🙏
求助,quest3用VD串流头显无图像的问题
隐藏内容,支付积分阅读
已有90人购买此隐藏内容
隐藏内容,支付费用阅读
¥
已有86人购买此隐藏内容
隐藏内容,仅限以下用户组阅读
隐藏内容,登录后阅读
登录之后方可阅读隐藏内容
隐藏内容,评论后阅读
请在下面参与讨论之后,方可阅读隐藏内容
隐藏内容,加入VR论坛后阅读
您需要加入VR论坛之后才能查看帖子内容
您猜对了答案,下面是向您展示的隐藏信息:
[]
[¥]
向
提问:
隐藏内容,猜对答案后阅读
猜错啦:您选中的是「」,正确答案是:「」
多选人参与投票
单选人参与投票
PK人参与PK
·已选
已选·
投票后查看结果,您的选择是?
思想因碰撞产生火花,真理因辩论获得升华
热门评论
:
请先登录!
图片审查中...
登录之后回答问题,请先登录!
编辑答案:
我的回答:
最多上传一张图片和一个附件
x


